消息稱為了確保銷量 蘋果iPhone 14計劃中的漲價被叫停

上半年,智能手機大市場表現慘淡,多個頭部品牌銷量下滑。不過,蘋果比較幸運,依然保持着增長。只是從上一季度財報來看,iPhone營收僅同比提高了3%。所以接下來的新品iPhone 14,更加不容有失,各種決策都得審慎。名記Mark Gurman獲悉,蘋果方面打算叫停對iPhone 14漲價100美元的原計劃,目的可能是確保銷量方面的萬無一失。

當然,因為mini機型被砍,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價仍會整體有所提高,按照正常預期,賬面營收數據絕不會難看。

目前,iPhone 13全系的起步價是5199元(北美699美元),但這是mini機型,6.1寸13的價格是5999元(799美元)。也就是說,iPhone 14的入門款6.1寸同樣會是5999元起,提供128GB容量。

如果是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蘋果實際上提供了iPhone SE 3、官翻機等可選,另外,按慣例,iPhone 14系列發售後,iPhone 13也會降價100美元左右繼續清庫存,賣至少一年時間。

消息稱為了確保銷量 蘋果iPhone 14計劃中的漲價被叫停

相關文章:

iPhone 14已知細節匯總:蘋果對Pro機型改動最大 漲價至6799元起?

黃牛看好iPhone 14系列:四款機型很有可能都漲價

(0)
上一篇 2022-08-01 14:48
下一篇 2022-08-01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