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公司更新隱私政策 讓用戶更容易了解用戶數據如何被使用

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的母公司Meta宣布,其隱私政策將有一系列新變化。據Meta公司稱,這些變化旨在更清楚地向用戶傳達該公司如何使用其收集的信息。

Meta公司強調,更新后的隱私政策並沒有為該公司帶來任何收集、使用或分享用戶數據的新方式。相反,它只是簡化了措辭,並對政策和其他數據做法提供了更詳細和更清晰的解釋。新的隱私政策以前被稱為數據政策,將於7月26日生效。這項政策涵蓋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其他Meta產品。然而,WhatsApp、Workplace、Free Basics和Messenger Kids並不包括在內。該公司也已經開始向用戶發送關於新政策的通知。用戶可以點擊通知,查看變化並閱讀更多細節。

Meta公司更新隱私政策 讓用戶更容易了解用戶數據如何被使用

更新的Meta隱私政策是為了讓人們更容易理解。Meta已經重寫和重新設計了隱私政策,使其更容易理解,更清楚地讓用戶了解如何使用相關信息。Meta還加入了更多Meta與之共享和接收信息的第三方細節,並解釋了用戶信息如何以及為什麼在Meta產品中共享,以及其他變化。

Meta公司更新隱私政策 讓用戶更容易了解用戶數據如何被使用

此外,Meta也在更新其服務條款。在某些國家,用戶將可以選擇不接受新的隱私政策和服務條款。在印度,用戶可以接受或不接受更新的隱私政策和服務條款,對用戶訪問Meta產品沒有任何影響。Meta還推出了一個新的隱私設置,允許用戶控制誰可以默認看到他們在Facebook上的帖子。

(0)
上一篇 2022-05-27 23:45
下一篇 2022-05-27 23: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