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商回應偷跑Mac新品:均為猜想、並非真實產品

近日,有用戶發現,零售商B&H Photo意外偷跑了名為M2 Mac mini和Mac mini Tower的產品,並推測這兩款產品有望在本次WWDC上發布。但是今天,B&H卻表示,這幾款Mac都是佔位符,而不是真正的產品,給對新Mac充滿期待的用戶“潑了盆冷水”。

經銷商回應偷跑Mac新品:均為猜想、並非真實產品

B&H在回應中表示,這些型號都不是真實的產品,而是在上次蘋果發布會前製作的,基於傳言的猜想型號,只是未能及時下架。

結合這一回應,不難看出,被B&H命名為“Mac mini Tower”的產品,實際上很可能是蘋果早些時候發布的Mac Studio。

雖然是否會推出新的Mac Mini成了未知數,但從現有的消息來看,新的MacBook Air已經基本可以斷定是板上釘釘的了。

即將在WWDC上推出的新MacBook Air將採用與新MacBook Pro同款的劉海屏設計,並有可能會加入更為顯眼的白色配色。

經銷商回應偷跑Mac新品:均為猜想、並非真實產品經銷商回應偷跑Mac新品:均為猜想、並非真實產品

(0)
上一篇 2022-06-06 21:03
下一篇 2022-06-06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