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特斯拉大量出口海外市場 上海碼頭堆滿Model Y

進入到三季度之後,特斯拉又進入到了海外交付的高峰期,而且ModelY的海外訂單需求持續大增,中國作為最大的出口基地,Model Y出口海外也迎來了一波小高峰。7月31日消息,從之前的航拍圖來看,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出口的大部分車型都是Model 3。

不過,@WuWa最近在上海南港碼頭拍到的照片表明,上海超級工廠在本月完成最新一輪升級后已經在大量生產新車,目前南港碼頭可以看到了成千上萬輛特斯拉等待裝船前往歐洲。

國產特斯拉大量出口海外市場 上海碼頭堆滿Model Y

他指出,就在幾周前,上海碼頭上還密密麻麻地擠滿了Model 3,但這一次,他拍到的大部分車型都是Model Y。

而特斯拉此前表示,上海超級工廠從7月份開始實施改造計劃,其中負責生產Model Y的二期產線已於7月16日完成改造,負責生產Model 3的一期產線於7月17日開始進行改造,預計8月7日完成改造。

有外媒表示,在完成產線升級之後,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預計每周都可以生產14000輛Model Y以及約7700輛Model 3。

(0)
上一篇 2022-07-31 15:21
下一篇 2022-07-31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