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與馬斯克兩家X控股將於10月24日合併

據外媒報道,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與Twitter在昨天就440億美元的交易達成協議后,這家社交媒體平台與馬斯克的兩家“X控股”公司將於10月24日正式合併Twitter通過SEC提交的一份新的8-K文件顯示,Twitter和馬斯克X控股母公司,即“X Holdings I, Inc.”及其子公司,即“X Holdings II, Inc.”將正式合併。

Twitter與馬斯克兩家X控股將於10月24日合併

如果合作關係或Twitter的股東投票沒有出現任何不可預見的問題,Twitter將成為馬斯克的“X Holdings I, Inc.”旗下的全資子公司。

上周,馬斯克在特拉華州申請並成立了三家控股公司,起名分別為XHoldings I、II 和 III,其中一家公司被用來資助馬斯克對社交媒體平台Twitter的收購。

8-K文件顯示:“Twitter公司董事會一致決定,協議所提出的所有交易,包括合併,符合Twitter及其股東的最佳利益,並批准了合併協議和合併協議所提出的交易。董事會還一致決定建議Twitter的股東投票通過和批准協議與合併。”

雖然Twitter和馬斯克昨天以每股54.20美元的建議價格達成了協議,但該交易並沒有在昨天敲定,而是將在2022年晚些時候完成。文件顯示,合併交易將在2022年10月24日完成。文件還稱,如果合併協議被任何一方終止,終止方將需要向另一方支付10億美元的費用。

(0)
上一篇 2022-04-27 15:24
下一篇 2022-04-27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