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iPhone 14同台競技 華為Mate 50 Pro保護殼現身

從年初開始,華為Mate 50系列的爆料陸陸續續傳出,原本8月登場的華為Mate
50,目前已確認將在9月發布。首發三款機型百分百確認登場,分別是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8月開始籌備,9月初啟動預熱。與iPhone 14系列的發布日期非常接近,兩款旗艦有望同台競技。

日前,數碼博主8090數碼美視曬出了一張宣稱是華為Mate 50 Pro的保護殼,從圖片來看,該機型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十分接近,背部採用圓形四攝模組設計,另外還有閃光燈和傳感器開孔,整個鏡頭模組看起來十分碩大,應該會帶來不俗的影像能力。

和iPhone 14同台競技 華為Mate 50 Pro保護殼現身

至於正面設計,目前供應鏈已經確定至少Mate 50 Pro將配備一塊劉海屏,而且劉海區域中隱藏有超多元器件,支持高安全性的人臉識別,以及更豐富的功能。

核心配置上,華為Mate 50系列依舊會搭載4G版驍龍8系芯片,而麒麟版本預計會在超大杯機型上少量提供。

更為重要的是,從Mate 50系列開始,華為旗艦手機會基於真實、溫暖、高畫質等影像風格、沿着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技術路線,構建消費者對華為影像XMAGE的認知。

XMAGE是華為本月初宣布的華為影像品牌,它代表着華為過去數年來持續引領業界的成熟影像實力全部積累。

(0)
上一篇 2022-07-31 10:22
下一篇 2022-07-31 10: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