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顯示準備擴充韓國工廠OLED面板產能 兩座工廠已進行改造

在智能手機所需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領域優勢明顯的三星顯示器公司,已在準備擴充他們在韓國的OLED面板產能。從外媒的報道來看,三星顯示計劃擴充的OLED面板產能,是用於生產電視的QD-OLED面板和其他IT產品的OLED面板。

三星顯示準備擴充韓國工廠OLED面板產能 兩座工廠已進行改造

外媒的報道還顯示,三星顯示器公司是通過將部分LCD面板工廠加以改造,轉換成OLED面板工廠的方式,來提高OLED面板的產能的。

三星顯示器公司,已決定退齣電視LCD面板市場,並逐步放棄生產。外媒在報道中也提到,他們已用第6代的OLED面板生產設備,替換了L7-2工廠的LCD電視面板生產線上的設備,以生產中小尺寸的OLED面板。L8-1工廠大尺寸LCD面板生產線上的部分設備,也已經被移除,騰出的空間用於安裝QD-OLED電視面板生產線。

在報道中,外媒提到,L8-1工廠的QD-OLED電視面板生產線,月產能為30000片玻璃基板,也就是每年可生產100萬台55英寸和65英寸QD-OLED電視所需的面板。

由於L8-1工廠在安裝QD-OLED電視面板生產線之後,仍有空間,外媒預計三星顯示可能會繼續用於擴充QD-OLED電視面板的產能,或者安裝一條8.5代OLED面板生產線。

(0)
上一篇 2021-11-24 17:56
下一篇 2021-11-24 1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