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造全新奔馳S級下線:價格暴降

為了保護當地汽車品牌,印度進口汽車一直有着較高的關稅。日前,據外媒報道,為降低在印度市場的售價門檻,新一代奔馳S級 於近日在位於印度浦那的Chakan工廠正式下線投產。

梅賽德斯-奔馳印度公司CEO Martin Schwenk表示:“我們對上市后所取得巨大成功感到不知所措,為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新一代奔馳S級提前在印度市場實現了本土化生產。

據悉,新一代奔馳S級採用了CKD(拆解組裝)的形式進行生產。原有入門級車型售價2170萬印度盧比(約合186萬元人民幣)的S 400d 4MATIC,如今已被售價1570萬印度盧比(約合135萬元人民幣)的S 350d所取代,售價門檻也下調了600萬印度盧比(約合51.4萬元人民幣)。

此次在印度下線的全新一代奔馳S級繼續裝備有12.8英寸中央觸摸屏和12.3英寸的數字儀錶盤、64色氛圍燈和具有聲控按摩功能的座椅。

動力部分,S 350d柴油車型最大功率286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S 450汽油車型最大功率為367馬力、最大扭矩為500牛·米。傳動方面,與兩種動力匹配的均為9速自動變速箱。

據悉,自6月在印度市場銷售以來,新一代奔馳S級累計銷量達到8250輛。

印度製造全新奔馳S級下線:價格暴降

(0)
上一篇 2021-10-11 16:30
下一篇 2021-10-11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