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因違反許可證規定而封鎖了Steam、雅虎、PayPal等網站與服務

印尼已經禁止了PayPal、雅虎以及包括Epic Games和Steam在內的知名遊戲網站,原因是它們沒有按照最近的許可規則行事。2020年11月,所有在該國提供在線服務的國內和海外公司都必須註冊

然而,這一註冊程序也使當局有權敦促平台提交特定用戶的數據,並在最多24小時內撤下任何政府認為非法或”擾亂公共秩序”的內容。

1659180825_gjevgn_(18)_(1).jpg

最近,當局催促企業在周三之前根據新的許可規則進行註冊,否則將面臨平台被取締的風險。雖然超過5900家國內公司和大約100家外國公司在周一前已經註冊,但包括Meta和Google在內的一些公司沒有這樣做,直到最後期限被延長到周五。

印尼通信部的高級官員Samuel Abrijani Pangerapan透露,由於沒有註冊,一些網站現在已經被關閉了。這些網站包括雅虎、PayPal、Steam、Epic Games等。

此舉被證明是相當有爭議的,並在社交媒體上受到眾多人的大規模反擊,”#BlokirKominfo”(翻譯為”阻止通信部”)等標籤在印尼Twitter上流行,人們抱怨政府如何破壞了該國的遊戲產業和依賴PayPal的自由職業者。

受影響的公司還沒有公開回應,所以他們是否會根據政府的規定進行註冊還有待觀察。

(0)
上一篇 2022-07-30 21:02
下一篇 2022-07-30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