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1)拆解視頻 揭示了Glyph燈組的內部結構

如果近期有任何設備值得觀看拆解,那肯定就是Nothing
Phone(1)了,因為它獨特的背部LED燈組提起了不少人的興趣。在最近上傳到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頻道的視頻中,Nothing
Phone (1)在進行了刮擦、彎曲和燃燒測試后又被拆解。

Nothing Phone (1)是一個獨特的設備,因為它有一個專門用於設備審美的部件。Glyph燈組是由數百個微小的獨立LED燈組成的。在去除外層玻璃周圍的粘合劑后,我們終於可以看到Nothing Phone(1)是如何被固定在一起的。

首先,Nothing Phone(1)背面的所有部分都是由覆蓋整個設備背面的塑料板組成。在拆掉其中一些面板(其中一些僅由膠粘劑固定)、Glyph燈的導光板以及固定其餘部分的螺絲后,我們終於可以看到手機的內部。

YouTube主持人讚揚了膠粘劑拉片的使用,這使得更換磨損的電池變得容易。LED燈、按鈕和端口等個別部件似乎可以更換,但難點在於拆卸設備需要去除後面板的粘合劑,並拆解Glyph組件。

gsmarena_001.jpg

(0)
上一篇 2022-08-13 14:58
下一篇 2022-08-13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