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提高了美國區域下載速度 有用戶實測突破280Mbps

SpaceX公司的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服務的用戶再次開始報告互聯網下載速度,結果喜人。Starlink使用低地球軌道(LEO)衛星向其用戶傳送互聯網連接,自從向公眾開放以來,該服務已經有數十萬用戶註冊使用。

同時,在其提供服務的大多數國家,Starlink的性能已經超過了當地寬帶互聯網供應商,但其美國用戶也曾經歷了速度的惡化,因為通過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發射的新航天器的速度和美國用戶的增長相互競爭。

現在,美國的強勁下載速度似乎又回來了,因為一些用戶正在社交媒體平台Reddit上分享新的結果。

過去一周在Reddit上分享的最高Starlink下載速度來自一個最近從SpaceX收到天線裝置的用戶。該用戶名為Parrot-Dude,他的Starlink連接發布了令人瞠目結舌的288Mbps的下載速度,這是近期樣本中的最高速度。

STARLINK-DOWNLOAD-SPEED-JULY-2022-684x1480.jpg

Parrot-Dude並不是唯一看到他的下載速度接近300Mbps的人。另一位被稱為Nicknamethomas的Reddit用戶發布了一張來自流行的速度測試應用程序Ookla的截圖,顯示其下載速度為283Mbps。該用戶繼續補充說,測試是在紐約州北部進行的,在Starlink固件升級后,下載速度有了”明顯”改善。

另一位來自北美的用戶也分享說,自從Starlink的最新固件更新后,他們的下載和上傳速度也有所提高,在緬因州中部的下載速度為250 Mbps,上傳速度為20 Mbps。

來自肯塔基州的Starlink下載測試結果同樣反映了這一現象,Reddit用戶PositiveSplit6483分享說,在不到一天的測試中,Starlink實現了243Mbps的下載速度和32Mbps的上傳速度,這組結果被該用戶描述為”我在北肯塔基州的最佳速度。”同一用戶在早些時候的測試中實現了218 Mbps的下載和32 Mbps的上傳。

STARLINK-DOWNLOAD-SPEED-JULY-2022-CALIFORNIA-666x1480.jpg

來自南加州的用戶RO4DHOG為他們的天線使用了一個獨特的設置,看到用戶終端安裝在天窗井內的一個杆子上。這種安排在安裝后的第一次測試中,下載速度達到268Mbps,隨後很快就下降了,RO4DHOG解釋說,自從第一次運行后,速度下降到150Mbps和80Mbps之間。

STARLINK-DOWNLOAD-SPEED-JULY-2022-KENTUCKYjpg.jpg

最後,當南密西西比州的一個Starlink用戶的下載速度提高到190Mbps時,他們鬆了一口氣。用戶GetOffMyGrassBrats透露,自2020年3月的255Mbps速度測試以來,最近的運行是他們的Starlink終端所執行的最快速度。同一用戶早先的帖子概述了下載速度在非高峰時段平均為50 Mbps,在高峰時段為20至30 Mbps。

GetOffMyGrassBrats與其他幾個來自不同州的用戶分享了同樣的經歷。例如,一位來自南喬治亞州的用戶分享說,自本周晚些時候以來,他們在非高峰時段經常遇到200Mbps的速度,在高峰時段遇到80Mbps的速度。然而,我們今天遇到的最快的下載速度來自懷俄明州偏遠地區的一個Starlink用戶,他透露,雖然他們的”典型”下載速度為180 Mbps,但現在他們已經設法達到311 Mbps。

(0)
上一篇 2022-07-30 21:02
下一篇 2022-07-30 2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