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發布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聲卡 支持子卡擴展功能

創新科技今天宣布推出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這是其成熟的Sound
Blaster聲卡系列的最新產品。與其前身Sound Blaster Audigy
Fx相比,這款定位中低端的聲卡在音頻質量上有了很大的改進,並採用了多功能的SmartComms套件,可實現無縫在線通話。

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採用了著名的Sound Blaster Acoustic Engine技術,提供高質量的5.1電影環繞聲,24Bit 192KHz高分辨率音頻,內置的高保真DAC能夠達到120dB的動態範圍,這個聲卡主要面向希望改善他們的主板音頻,用於電影、遊戲和音樂的用戶設計。“偵察模式”是Sound Blaster的主打產品,可以增強遊戲中的音頻提示,使用戶在戰鬥中得到更靈敏的感覺,從而確定對手的位置。

sBrenQ8nqKVuUmkU.jpgTsB2CI2qe0jUqpue.jpg

該聲卡支持5.1揚聲器獨立通道,插入耳機時支持5.1虛擬環繞聲(支持的耳機阻抗可高達600Ω)。對於想要更多的用戶來說,這款聲卡還支持字母板設計,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 DBPro子板可單獨作為升級選項,用戶購買並將其與母版鏈接,可以享受完整的7.1環繞聲、DSD256高質量播放和一個光學輸出端口,從而擴展了它的能力。

w29iB15cB6cAgz1d.jpg

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具有半高和緊湊的外形,比之前的型號小16%。它還配有可互換的全高和半高支架;使其比以往更容易將聲卡裝入PC。

06BYqVB0patbepTH.jpgsZ06YlsQZ4pq8rD9.jpg

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內置SmartComms Kit,這是一套智能通信功能,有助於簡化用戶在電話會議和在線聊天中的溝通方式。有了VoiceDetect、NoiseClean-in和NoiseClean-out等功能,用戶可以跳過不必要的麥克風控制,在與他人交談時確保持續的清晰度,而不會受到惱人的背景噪音的干擾。

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的價格為79新元;Sound Blaster Audigy Fx V2 DBPro的價格為25新元。兩者都可以在Creative.com上買到。

(0)
上一篇 2021-10-06 12:11
下一篇 2021-10-06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