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命令六家商業航空公司在中東地區運送美國人和部分阿富汗人

美國國防部在一份新聞稿中說,國防部長Lloyd Austin
III周日啟動了民用後備航空隊(CRAF)的第一階段,命令六家商業航空公司提供客機,幫助從中東的美軍基地撤離人員。
這些飛機不會直接飛進飛出阿富汗的喀布爾機場,但將幫助運送抵達巴林、卡塔爾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航空基地的阿富汗人和美國公民。

3068039438_6361b01926_b.jpg

該計劃總共需要18架飛機;聯合航空公司4架,美國航空公司、阿特拉斯航空公司、達美航空公司和奧姆尼航空公司各3架,夏威夷航空公司2架。國防部在新聞稿中說,預計CRAF的啟動不會對商業航班產生重大影響。

《華盛頓郵報》報道,官員們周日說,這些飛機將幫助把阿富汗人從中東的航空基地轉移到歐洲等區域,還有一些直接轉移到美國本土。在塔利班佔領阿富汗時,各地機場已經出現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試圖逃離的擁堵情形。

從歷史上看,周日是CRAF第三次被啟動;第一次是在波斯灣戰爭期間(從1990年8月到1991年5月),以及伊拉克戰爭期間(從2002年2月到2003年6月)。

(0)
上一篇 2021-08-23 03:35
下一篇 2021-08-23 0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