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初創公司Project Solar完成2300萬美元A輪融資

Project Solar 公司既不生產太陽能面板,也不雇傭工作人員在屋頂上安裝太陽能,而是設法繞過多個銷售環節,並通過自動化下單、設計和安裝流程來撬動住宅太陽能業務。這家初創公司剛剛完成了 23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由 Left Lane Capital 領投。

2uj9l1om.webp

Project Solar 表示,有望今年在加利福尼亞州和德克薩斯州為主的美國市場安裝 30 兆瓦的太陽能,並目標在明年將安裝規模提高 5 倍。該公司的殺手鐧就是更親民的售價。

對於房主來說,銷售主要取決於價格。這家初創公司表示,安裝費用平均為每瓦 2.20 美元,在獲得聯邦獎勵后低至 1.63 美元。根據太陽能工業協會的數據,這比 2021 年全國平均每瓦 2.94 美元(稅收抵免前)便宜約 25%。它是否符合初創公司所描述的“大幅降低”的條件,更多的是見仁見智。對於特別方便的人,Project Solar 還提供更便宜的 DIY 選項。

Project Solar 的收入來自提高設備價格,並因此獲得批量折扣。該公司表示,裁掉銷售人員可以為每瓦節省一美元,從那裡它依靠其內部軟件來減少系統設計、許可和協調承包商等工作所需的時間。

首席執行官 Trevor Hiltbrand 表示“後端流程涉及大約 40 個……小時的工作(不包括安裝的體力勞動,這通常需要 3-4 人的工作人員 8 小時),而公司提供了一種將工程/CAD 時間從 3 小時縮短到 30 分鐘的工具”。

(0)
上一篇 2022-08-06 09:53
下一篇 2022-08-06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