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密友”功能可與最多150名特定用戶分享推文

據The Verge報道,Twitter似乎正在開發一項功能,讓用戶與特定人群分享推文如果這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Instagram的“密友”(Close Friends)功能可以讓你做完全相同的事情–但在Twitter的情況下,用戶將把他們的推文限制在“Flock”中。

去年7月,Twitter首次向用戶展示了這一功能,當時它稱之為“信任的朋友”(Trusted Friends)。從那時起,移動開發者Alessandro Paluzzi一直在跟蹤Twitter的進展,而它確實已經開始成形了。

(K5M]S%5ACNG1{4RGO%~58B.png

Paluzzi最近的發現讓用戶對該功能可能的運作方式有了一些了解–Twitter似乎正在開發一個頁面,顯示Flock的更多信息,其中解釋說用戶最多可以添加150個成員。只有這些用戶可以查看或回複發往用戶的Flock的推文。如果用戶決定不再需要某個人加入他們的Flock,Twitter指出用戶可以在任何時候將人從名單中刪除,而且他們不會收到通知。

如果用戶在某人的 Flock 中,並且他們發送了一條推文,Paluzzi注意到該推文下面可能會出現一個標籤,內容是:“你可以看到這條推文,因為作者已經把你加入他們的 Flock中”。這應該可以讓用戶很容易區分“密友”和在Twitter上關注的其他人。要將推文發送到Flock,看起來 Twitter會在用戶發送之前顯示一個受眾選項,讓用戶在所有Twitter 和他們選擇的其他用戶之間進行選擇。

Twitter早在9月就推出了僅限邀請的社區,這是一個類似的功能,讓你與有共同興趣的用戶聯繫。就像用戶可以將他們的推文限制在群組中一樣,用戶可以向特定的社區而不是他們的所有追隨者發送推文。目前還不清楚Twitter的”密友”功能何時能惠及所有用戶。

Twitter發言人Tatiana Britt告訴The Verge:“Twitter一直在研究新的方法,以幫助人們進行健康的對話,我們目前正在探索讓人們更私密地分享的方法。我們目前沒有任何關於該功能的進一步消息可以分享,但我們可以確認‘Twitter Flock’只是一個佔位符名稱。”

(0)
上一篇 2022-01-25 08:10
下一篇 2022-01-25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