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隆《阿凡達2:水之道》定檔:主角傑克女兒超漂亮

由20世紀影業出品、“卡神”詹姆斯卡梅隆指導的《阿凡達2: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電影有了最新進展。製片人Jon Landau分享的照片顯示,本片正在緊張後期配樂中,這可以說是收尾工作之一了。

操刀此次配樂的是作曲家西蒙·弗蘭格林,他曾與詹姆斯·霍納合作為《泰坦尼克號》、《阿凡達》等大片獻聲,最近的作品還有喜提“金掃帚”的大爛片《圖蘭朵:魔咒緣起》。

據悉,《阿凡達2:水之道》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薩姆·沃辛頓、佐伊·索爾達娜等主演,故事發生在第一部的14年之後,前作的男女主已經定居下來,並組建了家庭,電影的中心圍繞在他們的孩子身上。

該續集將會是一個關於家庭的故事,父母為了一家人的團結和安全所付出的艱辛不可估量,“異形女王”西格妮·韋弗新加盟出演納美人少女,她是傑克和涅提妮收養的女兒,名叫Kiri。

本片將於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卡梅隆《阿凡達2:水之道》定檔:主角傑克女兒超漂亮

(0)
上一篇 2022-07-29 18:31
下一篇 2022-07-29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