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幣大漲23% 馬斯克稱未來可用狗狗幣買特斯拉周邊

北京時間12月15日早間消息,狗狗幣一度大漲23%,因為馬斯克發消息說特斯拉出售特定商品時會支持狗狗幣支付。馬斯克不止一次談到過狗狗幣,他說狗狗幣是自己喜歡的數字代幣,他參加NBC《周六夜現場》節目時也曾提到。

B@9I0KD4H7X2DN5)H%]{%QM.png

狗狗幣最初是從一個“玩笑”開始的,2013年由傑克森·帕爾默(Jackson Palmer)和比利·馬庫斯(Billy Markus)炮製,狗狗幣這一名字是根據日本柴犬(Shiba inu)取的。年初時狗狗幣的價格遠不到一美分,但5月時漲到了74美分。之後開始下跌,目前只有20美分左右。

有些加密貨幣投資者認為狗狗幣是類似GameStop和AMC一樣的“Meme股”,不應該太看重。Ripple CEO布拉德·加爾林霍斯(Brad Garlinghouse)上個月曾說:“我不太相信狗狗幣對加密市場是有利的。”

現在狗狗幣遇到了對手,市場上冒出Shiba inu幣,它聲稱自己是“狗狗幣殺手”。按市場價值計算,現在Shiba inu是排名第十三位的代幣,甚至一度曾超過狗狗幣。

(0)
上一篇 2021-12-15 08:17
下一篇 2021-12-15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