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市長致信瑞典政府 稱不應驅逐電競賽事

新冠疫情的影響在世界範圍內仍未消退,很多大型活動還在受到影響。其中,電子遊戲行業也受到了衝擊,很多大型電子遊戲活動都因為疫情的影響而延期或取消。很多大型電子競技賽事受到疫情影響,轉型線上舉辦,或是舉行清場線下賽。

近日,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市長Anna Jerlmyr向瑞典政府致信,強調《反恐精英:全球攻勢》比賽及其它電競賽事對這個國家的重要性,要求讓這些賽事在瑞典舉行。

斯德哥爾摩市長致信瑞典政府 稱不應驅逐電競賽事

Anna Jerlmyr在這封信的開頭表示政府如果將《反恐精英》賽事遷出瑞典的話是一種錯誤行為,兩周前遷往布加勒斯特的《DOTA 2》國際邀請賽也是同樣的情況。市長指出,這些賽事在增加酒店、餐廳、商業和瑞典文化傳播方面都有正面影響。她很理解這些限制措施在對抗新冠疫情方面的重要性,但是大部分參與者至少會部分接種第一劑疫苗。

總而言之,Jerlmyr表示電競聯賽在瑞典舉行能夠明確瑞典世界電競之都的身份。隨後她又向電競組織致信,表示電競行業代表着未來,她將盡全力保證電競賽事能夠在瑞典舉行。

(0)
上一篇 2021-07-18 18:27
下一篇 2021-07-18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