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營收下滑10% 庫克歸咎於供應鏈限制和外匯

在本周四公布的第 3 財季報告中,蘋果的綜合表現低於華爾街預期,其中 iPhone 營收同比增幅很小,而服務業務增長了 12%。但其中也有一項數據值得關註:Mac 營收下滑了 10%。公司首席執行官Tim Cook將其歸咎於供應鏈的限制和不利的外匯率。

QQ截圖20220729111906.jpg

本月早些時候,蘋果推出了裝備了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但該產品的銷量並未計入到該財季中。此外,蘋果還在 6 月推出了裝備 M2 芯片的全新 MacBook Pro;在 3 月推出 Mac Studio、Studio Display、搭載 M1 芯片的 iPad Air 以及 iPhone SE。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的發布會上推出大量新品。

zpl9gmky.webp

(0)
上一篇 2022-07-29 12:20
下一篇 2022-07-29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