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倉庫工人指控在工作場所存在種族主義和死亡威脅

據CNET報道芝加哥附近一個亞馬遜倉庫的前員工和現員工向伊利諾伊州當局提交投訴,指控該公司允許在工作場所對黑人員工實施種族主義和死亡威脅。

亞馬遜倉庫工人指控在工作場所存在種族主義和死亡威脅

據芝加哥PBS電視台WTTW報道,位於伊利諾伊州Joliet的亞馬遜倉庫的26名前員工和現員工向聯邦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和伊利諾伊州人權部提交了投訴,其中包括女浴室內的種族主義和威脅性塗鴉的照片。

據報道,當黑人員工在死亡威脅下要求改善倉庫的安全狀況時,他們被拒絕了,並被告知他們唯一的選擇是離開當天的工作並放棄領取工資。

據報道,這些工人還指稱,管理層無視關於其他員工穿着包括邦聯旗幟圖像的衣服的投訴,並拒絕了工人提出的換班要求,以慶祝紀念美國奴隸制結束的聯邦節日–六月節。

據WTTW報道,提交投訴的Joliet倉庫工人之一Tori Davis說,她在7月初告訴亞馬遜,如果她對種族主義的投訴得不到解決,她將採取法律行動,並正在對她的解僱提出上訴。

這些指控是在亞馬遜反對其工人成立工會的努力中提出的。5月,亞馬遜解僱了斯塔滕島倉庫的員工,這些員工曾投票贊成成立工會。一個月前,該公司被迫恢復一名兩年前因在新冠大流行初期抗議惡劣工作條件而被解僱的工人的職務。

“亞馬遜努力保護我們的員工免受任何形式的歧視,並提供一個讓員工感到安全的環境。仇恨或種族主義在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地位,亞馬遜當然不會容忍,”亞馬遜發言人Richard Rocha在給CNET的一份聲明中說。

(0)
上一篇 2022-07-29 11:23
下一篇 2022-07-29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