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科技巨頭GoTo上市首日股價飆升

印尼科技巨頭GoTo集團在雅加達上市首日股價大漲,這是今年亞洲表現最佳的股市之一市場情緒樂觀的最新例證。GoTo是去年由東南亞初創企業Gojek和Tokopedia合併而成的網約車、金融科技和電子商務巨頭。

印尼科技巨頭GoTo上市首日股價飆升

周一早盤,該公司股價一度大漲23%,至416印尼盾,帶動印尼基準股指上漲約0.8%,今年以來累計漲幅超過10%。

GoTo的正式名稱是PT GoTo Gojek Tokopedia Tbk,該公司通過IPO籌集了約11億美元,是印尼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IPO之一。GoTo上市后的估值約為280億美元,成為東南亞最大經濟體中最有價值的公司之一。

野村證券周一給予GoTo“買入”的初始評級,目標價416印尼盾。野村表示:“在我們看來,GoTo應該獲得較高的估值,”並指出該公司快速增長的金融科技業務是“估值驅動因素”。

(0)
上一篇 2022-04-11 11:24
下一篇 2022-04-11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