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Blue訂閱費上漲 以開發更多更優秀增值服務

人們經常驚嘆於 Twitter 的免費,但事實上對於部分用戶來說並非如此。事實上去年該公司已經在部分國家和地區上線了 Twitter Blue 訂閱服務,每月支付 2.99 美元可以獲得一些額外增強功能。不過,網友 Matt Navara 表示在美國地區的月費即將上調至 4.99 美元。

o2ogwhbe.webp

對於那些願意購買這項依然存在廣告的訂閱服務的資深用戶來說,他們還是會掏腰包購買,但是本次漲價也會讓不少人思考這些增值服務是否值得購買。

Twitter Blue 訂閱提供了多項增值服務,涵蓋實用的功能(例如撤銷推文以修復錯別字、自定義導航欄、用戶關注對象的 Top Article 文章等等),以及一些瑣碎的功能(例如選擇不同的應用圖標)等等。

在發送給用戶的電子郵件中,Twitter Blue 團隊認為本次漲價是為了能夠創建更多用戶需求的功能,改善現有的增值服務並貫徹支持新聞業的使命。

(0)
上一篇 2022-07-29 11:23
下一篇 2022-07-29 11: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