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申請Watch D商標 或為新款智能手錶配備血壓計功能

2021 年 9 月 10 日,華為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提交了一項商標申請。註冊類別為 9 / 10 / 14 類,涵蓋了智能手錶、腕錶、用於醫學分析的儀器、心率監測、體脂檢測、以及血壓計。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推測,新商標或暗示該公司將很快推出名為“Watch D”的系列智能手錶。

1.jpg

(來自:LetsGoDigital)

此前多年,華為已經推出了種類繁多的可穿戴設備。比如今年 6 月新推出的 Watch 3 / Watch 3 Pro,還首次預裝了該公司的鴻蒙 2.0 移動操作系統。

至於新申請的“Watch D”商標中的字母“D”到底意味着什麼(或者取代哪箇舊系列),我們只能通過排除法來展開粗略的推測。

比如華為曾經推出過幾款基於超長電池續航的“Watch GT”系列,以及主打健身追蹤應用的“Watch Fit”系列。

2.jpg

(圖自:LetsGoDigital)

作為參考,三星也在今夏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期間,宣布了更名后的 Watch 4 / Watch 4 Classic 系列智能手錶,而沒有延續“Active 4”之類的命名方式。

截止目前,華為尚未推出過一款內置血壓計功能的智能手錶。但今年早些時候,已有傳聞稱該公司正在打造一款具有類似功能的新品。

此外上周,Gadgets and Wearables 報道稱華為正在測試其首款具有血壓記功能的新手錶,且諜照暗示其外觀與 Watch Fit 有很多相似之處。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09-13 17:52
下一篇 2021-09-13 17: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