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推出BOXER-6642-CML無風扇式工控PC 可選十代酷睿處理器

作為工業 PC 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研揚科技(AAEON)剛剛推出了採用英特爾十代台式處理器的無風扇式工控 PC,它就是擁有小巧外形和極高性價比的 BOXER-6642-CML 。與之前採用移動芯片組的配置方案相比,新機可選高達 35W TDP 的十代酷睿 i3 / i5 / i7 / i9 和賽揚處理器,並且能夠輕鬆擴展或升級,以滿足各種應用環境的性能需求。

1.jpg

(來自:AAEON 官網)

BOXER-6642-CML 可配備高達 64GB DDR4 內存,可確保高端處理性能和支持廣泛的工業應用。外形方面,該機還是盡顯低調,高度僅 54 毫米,能夠輕鬆放置於狹小的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它還支持寬電壓輸入(10~35V)、能夠在 0~45℃ 的溫度範圍內提供一致的操作性能。得益於無風扇的被動式散熱設計,還可防止灰塵或其它污染物進入,以實現可靠、持久的運行。

用戶和開發者可充分利用 BOXER-6642-CML 的擴展特性,系統內置了 PCIe 3.0 x4 的 M.2 2280(M-Key)插槽,支持高速的 NVMe 固態硬盤。

另有兼容 Wi-Fi / 藍牙適配器的 M.2 2230(E-Key)插槽,以及一個全尺寸的迷你卡插槽,可在 BIOS 設置中指定 PCIe 或 mSATA 模式。

2.jpg

BOXER-6642-CML 還提供了一系列靈活的 I/O 選項,以方便連接各種設備和控制器,比如四個串行 COM 端口、四個 USB 3.2 Gen 2、兩個千兆以太網。

由於板載了 SIM 卡插槽,該機還可輕鬆連接蜂窩移動網絡,能夠靈活地與廣域網通訊。並且支持英特爾博銳(vPRO)和 AMT 技術,能夠實現遠程監測和控制。

存儲方面,BOXER-6642-CML 可搭配 NVMe、mSATA 和 2.5 英寸 SATA III(6.0 Gbps)接口。除了極高的性價比,研揚還支持 OEM / ODM 服務,以滿足不同行業的實際需求。

結合行業領先的服務支持與 I/O 定製,其有助於顯著降低客戶的部署成本與產品上線時間。

(0)
上一篇 2021-06-30 09:50
下一篇 2021-06-30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