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次開賣iPhone 12 mini官翻機 只便宜不到500塊

蘋果銷售經過官方認證的翻新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清,目前就有多款翻新Mac在蘋果官網售賣。但今天,蘋果在官網上架了iPhone 12 mini的官翻版,這是這款手機自2020年10月發布以來,首次銷售官翻機。

目前,官網在售的iPhone 12 mini的官翻版僅有一款,它擁有黑色外觀和128GB存儲空間,售價579美元(約合人民幣3908.25元)。

蘋果首次開賣iPhone 12 mini官翻機 只便宜不到500塊

作為對比,蘋果官網目前在售的全新iPhone 12 mini價格為649美元(約合人民幣4380.75元),之間的差價只有不到500元。

根據蘋果官方介紹,所有經過認證的翻新iPhone都配備了新的外殼與電池,附帶所有說明書和USB-C轉Lightning數據線,並支持蘋果標準的一年保修服務,也可享受AppleCare+的延長保修服務。

同時,蘋果承諾,所有的官翻版iPhone都已經經過了徹底的測試與清潔,與全新的iPhone幾乎沒有區別。

目前,蘋果只在美國官網上線了iPhone 12 mini官翻機,其他地區應該會陸續上線。

(0)
上一篇 2022-07-29 10:21
下一篇 2022-07-29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