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絡服務大中斷 科技巨頭Kakao CEO宣布辭職

由於互聯網巨頭Kakao的大範圍服務中斷給嚴重依賴該公司服務的韓國造成了混亂,Kakao聯席CEO Whon Namkoong今天宣布辭職。在周三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Whon Namkoong就公司的服務中斷道歉,並表示他將辭職。

1025c906-423c-49e8-8b99-e6039951e9a9.jpg

“我對這起事件負有重大責任,我將辭去CEO的職務,並領導緊急災難特別工作組,監督事件的善後工作,”Whon Namkoong表示,“我們將盡最大努力恢復用戶對Kakao的信心,確保此類事件不再發生。”

公司文件顯示,Kakao另一名聯席CEO Hong Eun-taek將留任。“我們真誠地向所有在服務中斷期間受到影響的人道歉。”Hong Eun-taek鞠躬致歉時稱。

上周六,首爾南部的SK C&C數據中心發生火災,導致Kakao的服務大範圍中斷,引發公眾對於Kakao及其附屬公司的批評。這家互聯網巨頭花了數小時來努力恢復其廣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服務KakaoTalk的運營,該服務在全國範圍內被政府官員和企業使用。在此期間,包括支付、銀行和遊戲在內的Kakao服務暫停。截至周三,包括KakaoTalk在內的大部分服務都已恢復。

韓國網絡服務大中斷 科技巨頭Kakao CEO宣布辭職

相關文章:

韓國“國民聊天工具”Kakao Talk運營商將面臨巨額賠償

(0)
上一篇 2022-10-19 11:59
下一篇 2022-10-19 1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