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喝出壁虎 古茗奶茶回應:涉事門店已停業自查

7月27日,據信號財經報道,在廣東潮州,女孩稱在古茗奶茶內喝出一隻小壁虎,還曬出喝出壁虎的全過程監控。今日(7月28日)消息,針對此事,古茗奶茶方面在接受新京報貝殼財經採訪時表示:公司對該事件非常重視,與消費者在積極溝通。門店在第一時間停業自查,並立刻調取了該飲品製作過程的監控視頻。

“從監控視頻中,目前沒有發現在製作過程中有壁虎進入的情況。在封口環節,瞬時溫度會達到180攝氏度,有壁虎進入的可能性也極低。接下來,我們還會繼續調查出現壁虎的原因。同時,古茗所有門店都將積極自查,嚴格按照規範標準製作飲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古茗方面的回應與昨日涉事門店的回應如出一轍,雙方均表示查看了當天的監控,但並未發現有異物,店內飲品都是現煮現制的,沒有隔夜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

被曝喝出壁虎 古茗奶茶回應:涉事門店已停業自查

被曝喝出壁虎 古茗奶茶回應:涉事門店已停業自查

雖然也有人對女孩喝出壁虎一事產生過質疑,不過更多的網友認為女孩並非在演戲騙錢,畢竟從事發時的監控視頻來看,她完全就是被嚇到了,況且即便是要演戲,也不用放一隻壁虎進去,還喝進了嘴裡。

此事曝光后,還引起了更多人關於食品安全問題的擔憂,畢竟除了古茗,也有不少其他品牌的奶茶被曝喝出了各種異物。

(0)
上一篇 2022-07-28 12:21
下一篇 2022-07-28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