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玩家發現Xbox竟可與蘋果用戶進行FaceTime聊天

蘋果的iOS 15強化了FaceTime通話功能,允許通過蘋果之外的設備進行FaceTime視頻通話,最近,有國外用戶發現了可以使用Xbox遊戲機進行FaceTime視頻聊天,但是蘋果自家的Apple TV卻做不到。

在Reddit一篇帖子中,用戶JavonTEvans公布了他使用Xbox Series S進行FaceTime視頻聊天的方法:只要擁有一個攝像頭,然後就可以利用Xbox Series S內置的Edge瀏覽器,通過打開郵件的方法與其他用戶進行視頻聊天。

訪問帖文:

https://www.reddit.com/r/appletv/comments/s07arn/facetime_links_w_xbox_series_s_why_is_this_not_a/

國外玩家發現Xbox竟可與蘋果用戶進行FaceTime聊天

另外一方面,Apple TV不但沒有專門的FaceTime APP,而且也不能連接第三方攝像頭,因此只能通過AirPlay將手機或平板的通話投射到Apple TV進行視頻聊天。

這樣來看,似乎Xbox遊戲機又多了一項其他功能呢?

FaceTime-on-the-web.webp

(0)
上一篇 2022-01-11 07:41
下一篇 2022-01-11 07: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