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同意10月17日庭審 但仍擔心馬斯克拖延

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三,Twitter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該公司不反對埃隆·馬斯克的一項提議,即從10月17日開始對馬斯克放棄440億美元收購交易進行審判,但該公司希望得到在五天內完成審判的承諾。

Twitter同意10月17日庭審 但仍擔心馬斯克拖延

馬斯克表示,他需要時間來完成對Twitter虛假賬戶的徹底調查,他說這些賬戶違反了他們的協議條款。

他最初希望在2月進行庭審,但本周二一名法官裁定訴訟將在三個月後開始后,他則提議在10月17日進行庭審。

Twitter稱這些虛假賬戶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力,並敦促儘快開始庭審,以迫使馬斯克遵守協議,該公司稱拖延會損害其業務。Twitter在法庭文件中表示,馬斯克沒有保證按照特拉華州衡平法院(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法官凱瑟琳·麥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的命令承諾在五天內完成審判。

Twitter的文件稱:“Twitter尋求這一承諾,因為它認為馬斯克的目標仍然是推遲審判,使法院的命令不切實際,從而避免對他的合同義務作出裁決。”

馬斯克的律師們沒有回應置評請求。

馬斯克稱Twitter在面對他索要文件的要求時拖拖拉拉,Twitter對此說法也進行了駁斥了。Twitter表示,馬斯克拒絕回應該公司的投訴,他才是阻礙進程的人。Twitter表示,將澄清問題和他可能提出的任何反訴。

周三,Twitter股價收漲1.3%,收於39.85美元。此前馬斯克同意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收購該公司。

(0)
上一篇 2022-07-28 07:51
下一篇 2022-07-28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