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研究報告:企業平均數據泄露成本達到歷史新高

IBM最新研究報告表明,企業數據泄露的平均成本已達到歷史最高水平,更多的時候,企業在數據泄露後會選擇提高產品或服務的價格以彌補損失。在其年度數據泄露成本報告中,IBM
Security表示,全球數據泄露的平均成本為435萬美元。這比去年的424萬美元增加了2.6%,比2020年報告的386萬美元增加了12.7%。

2022-07-27-image-9-j.webp

更糟糕的是,參與研究的60%的組織表示,提高價格的決定與安全漏洞有直接關係。

請注意,這只是平均數。我們看到那些在醫療保健領域運作的企業連續12年經歷了最昂貴的安全事件,每起事件的平均成本達到了創紀錄的1010萬美元。

很少有人會驚訝地發現,83%的組織在其一生中經歷過一次以上的數據泄露,62%的被調查者認為他們沒有足夠的技術人員來滿足其安全需求。

至於攻擊載體,IBM指出,19%的漏洞是由被盜或被破壞的證書導致的。網絡釣魚活動導致了16%的事件,而且成本最高,平均違規成本為491萬美元。配置錯誤的雲服務器導致了15%的破壞性安全事件。

2022-07-27-image-11-j.webp

談到雲,該研究進一步發現,45%的違規事件發生在雲中。混合雲環境的平均違規成本最低,為380萬美元,而使用公共或私人模式的企業平均違規成本分別為502萬美元和424萬美元。

另一個有趣的指標涉及勒索軟件。支付贖金要求的企業報告說,與那些決定不支付贖金的企業相比平均減少了61萬美元的違規成本,但這個數字不包括所支付的贖金數額。但當考慮到去年平均812360美元的贖金時,鐘擺擺到了另一邊,遵守贖金要求的企業最終支付了更多的違規成本。

IBM委託Ponemon研究所在2021年3月至2022年3月期間對17個國家和17個行業的550個組織進行研究,以收集報告的數據。

(0)
上一篇 2022-07-28 07:50
下一篇 2022-07-28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