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聘請前蘭博基尼高管加入電動汽車項目

北京時間7月28日消息,蘋果聘請蘭博基尼前高管路奇·博雷里 (Luigi Borrelli) ,讓他幫助公司設計電動汽車博雷里在蘭博基尼工作近20年,曾負責汽車底盤和動力工程研發,還曾參與懸架組件、車輪和輪胎、轉向和制動系統、排氣系統、燃油系統、駕駛輔助技術的設計。

next-generation-carplay-multi-display.jpg

自2014年以來一直有傳聞說蘋果正在開發電動汽車,項目由凱文·林奇(Kevin Lynch)領導,他是Apple Watch團隊的成員,蘋果機器學習主管約翰·詹南德拉(John Giannandrea)也是領導者之一。

分析師認為蘋果會在2025年之前量產電動汽車。從過往傳聞看,蘋果汽車項目進展並不順利,領導層一直在變動,在技術上面臨諸多挑戰,汽車上市時間可能還會延後。

(0)
上一篇 2022-07-28 07:50
下一篇 2022-07-28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