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智慧屏S系列新品發布 帶來全新智慧體驗

7月27日19:30,HarmonyOS 3及華為全場景新品發布會如期舉行。以“面向未來,全面進化”為主題,此次華為方面聚焦家用電視領域,分別帶來了華為智慧屏S86 Pro、華為智慧屏S系列兩款產品。

據悉,面對當前消費者在電視選購需求上的轉變,華為兩款智慧屏產品從屏幕、音質等層次做出改變,進一步回答了如何增加電視使用功能,提升可玩性;如何使電視成為智慧家庭生活中一部分等問題。

華為智慧屏S系列:高質價比帶來個性娛樂體驗

如果說針對三代同堂人群,華為方面提供的是華為智慧屏X和V系列,那麼對於年輕群體來說,華為智慧屏S系列無疑是最佳選項。何以見得?一靠高質價比,二靠其提供的個性化娛樂體驗。

image001.jpg

以當下年輕人時興的投屏為例,華為智慧屏S系列除了支持傳統的投屏方式之外,還基於HarmonyOS系統獨特能力和對底層協議的優化,衍生出了更加方便快捷且滿足更多場景下需求的投屏方式,即一碰投屏、單應用投屏、電腦模式投屏、手機鏡像投屏、影視APP投屏等八大投屏方式。當可選擇的範圍擴大時,年輕群體自然能依照自己喜歡或方便的形式快速完成完成投屏,一鍵開啟輕鬆愉快的假期生活。

image003.jpg

這裡具體展開的是“一碰投屏”這種方式。據悉,在它的幫助下,整個投屏連接的過程中會更加便捷,只需要和華為手機碰一碰,手機上的音視頻內容就能放在智慧屏上進行播放。再將關注點放在手機鏡像投屏上,使用該方式可確保在投屏過程中手機端的狀態欄、通知欄、來電懸浮條提醒被屏蔽,從而更好地保護個人隱私。

最後,針對年輕用戶群體對於音質的追求,華為智慧屏S系列新品採用了4個10W揚聲器單元方案,具備專業音響算法,不管是高中低音都可以呈現出清澈有力、澎湃激揚的效果。

華為智慧屏S86 Pro:高品價比帶來先鋒智慧體驗

以“年輕”“潮流”為關鍵詞,華為智慧屏S86 Pro將適用用戶鎖定在了城市中產消費者這一群體。更進一步圍繞他們的實際使用需求展開,華為智慧屏S86 Pro帶來的是高品價比的先鋒智慧體驗。

image005.jpg

具體來說,作為華為首款86吋智慧屏,其擁有120Hz鴻鵠畫質,並在鴻鵠畫質引擎的加持下,可通過迅晰流暢(MEMC)提升運動流暢度,避免出現卡頓的情況。以我們常看的CCTV5-體育頻道為例,不管是游泳競技還是乒乓球等其他賽事,在華為智慧屏S86 Pro的畫面中,能夠感受到的是與運動員之間無時延的現場氛圍,整體的實時畫面反饋也會十分穩定。

image007.png

當然,86吋屏幕的搭載也帶來一個疑問,即越大的尺寸,難免會帶來越大面積的屏幕炫光。華為智慧屏S86 Pro真的可以“幸免於難”嗎?對此,華為智慧屏S86 Pro給出的答卷從目前來看是適用於全行業的:採用AG防眩技術,形成AG防眩屏來保障用戶在觀看電視時的畫面足夠潔凈未受干擾。事實證明,AG防眩大尺寸必備,可有效減弱外界燈影,提升觀影中的舒適度。由此,華為智慧屏也向我們普及了一個共識:好的大電視不反光。在日後選購電視時不反光可作為關鍵指標進行考量。

image009.png

另外,華為智慧屏S86 Pro與HarmonyOS 3智慧體驗的結合也是此次發布會上的一大突出亮點。據了解,新一代HarmonyOS 3將分佈式能力發揮到了極致,即在“超級桌面”的加持下,可以“用電視玩手機”。但為了保障最優體驗,該功能預計會在九月份上線。

該功能下的華為智慧屏S86 Pro則更像是一塊巨大的顯示器,手機是超級主機,兩者組合成一台性能強悍的電腦,可完成APP即點即用、平行視界,一屏兩用、適配寬屏等的全新體驗,多任務同時進行,效率直線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過程中亦無需使用電視物理遙控器,手機觸控遙控器一方面照顧到了我們的使用習慣,另一方面家庭各個成員都能通過手機控制電視,自然方便了很多。

image011.png

一直以來,智慧屏都被視作智能電視的創新演進形態,在提供更高品質影音娛樂功能的基礎上,其也結合不斷更新的軟件系統便捷了用戶生活,更進一步帶來了豐富、智慧、個性化的體驗。也正因如此,華為智慧屏S86 Pro和華為智慧屏S系列新品都不會是終點,作為某個重要節點,它們的到來是華為智慧屏不斷提升路上的一個里程碑,也是探索未知的新開始。

(0)
上一篇 2022-07-27 21:50
下一篇 2022-07-27 2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