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 Spencer希望創建跨網絡黑名單 以阻止有害玩家

Xbox 掌舵者 Phil Spencer 示人的形象往往是彬彬有禮、友好謙和的,但他的 Xbox Live 服務卻不是這樣的。自上線以來,有害玩家(Toxic Players)就一直困擾着這項遊戲服務。在《紐約時報》的Sway播客的最新一期節目中,主持人 Kara Swisher 問 Spencer,他希望看到做什麼來凈化事情。他的回答相當令人驚訝和雄心勃勃……

upvvm636.webp

他表示:“我們真的希望做做好某些事情,但身處這個行業中我們很難做到。當某人在我們的一個網絡中被禁止時,是否有辦法讓我們在其他網絡中禁止他們。或者至少作為一個玩家,讓我能夠添加到被禁用戶名單,因為我總是能夠阻止人們進入我的[遊戲]。我希望能夠把它[被禁用戶名單]帶到我玩的其他網絡上,從而讓我選擇不再和他們一起玩,因為我不想在我玩視頻遊戲的每個平台上重新創建”。

這裡 Spencer 所說的“networks”,應該是指某款遊戲。老實說,禁止狀態從一個遊戲延續到另一個遊戲和/或人們能夠建立他們自己的阻止名單,可能會對毒性問題有很大幫助。這也可能會引發一場絕對的風暴,因此,不太可能真正發生。也就是說,Spencer 也提出了一些更可行的毒性解決方案,包括對音頻聊天、視頻和圖像進行更好的 AI 監控。

他繼續表示:“我認為我們需要繼續取得進展的領域,當我想到視頻和圖片以及我們檢測視頻對話中發生的事情的能力。我們沒有那麼多這樣的東西,這發生在Xbox Live上,因為這不是它的目的。但正如我認為作為一個行業的語音對話,我們如何快速監測?這是一項投資,我們現在有很多工作在進行”。

(0)
上一篇 2022-01-11 10:41
下一篇 2022-01-11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