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排名系統 Alexa Rank 網站將於 2022 年 5 月 1 日關閉

全球排名系統 Alexa Rank 網站將於 2022 年 5 月 1 日關閉。在官方公告中寫道:“25 年前,我們創立了 Alexa Internet。在過去二十幾年中我們幫你尋找、接觸和轉換你的數字受眾,現在我們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即在 2022 年 5 月 1 日關閉 Alexa.com。感謝你使我們成為你在內容研究、競爭分析、關鍵詞研究和其他方面的首選資源”。

QQ截圖20211209092646.jpg

Screenshot 2021-12-09 at 09-25-57 We will be retiring Alexa com on May 1, 2022.png

在接受科技媒體 Solopos 採訪的時候,該公司負責人表示:“在過去的 25 年裡,我一直在 Alexa Internet 上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將為 Anda 的數字聽眾提供服務,我們將在 2022 年 5 月 1 日之前繼續為 Alexa.com 提供服務”。

如果用戶想要獲取關於某個網站的更多信息,Alexa Rank 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該網站提供了關於競爭優勢、競爭分析、競爭策略的信息,以及更多的信息。在信息方面,Alexa 是一個全球範圍內的系統,它可以管理大量的網站。它是一個受歡迎的系統,可以通過按比例和按時間計算的頁面瀏覽量,來衡量一個網站的受歡迎程度。

Alexa 於 1998 年上線,負責收集網絡流量數據,以支持日益增長的網站。在亞馬遜的網站上,我們可以看到,受歡迎的網站是非常重要的。

(0)
上一篇 2021-12-09 10:23
下一篇 2021-12-09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