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寶蓮將關閉中國所有線下門店 僅保留屈臣氏專櫃

7月26日消息,據藍鯨財經官方報道,美妝品牌美寶蓮將陸續關閉中國所有線下門店。同時也有媒體報道稱,美寶蓮線下將僅保留屈臣氏專櫃,其餘銷售渠道均轉移到線上。在接受採訪時,美寶蓮客服表示,的確收到通知,品牌的線下專櫃將陸續關閉,具體什麼時候全部關閉還不確定,之後將僅保留屈臣氏內設置的櫃檯,這是公司經營重心的轉移。

同時客服還表示消費者暫時可以去屈臣氏購買美寶蓮產品,不過種類沒那麼齊全,線上的種類要比線下齊全。

客服提醒稱,如果選擇線下購買產品后,發現有問題,他們需要進行售後跟蹤,建議用戶去選擇一些長期經營的店鋪,不要選擇那些要關閉的店鋪。

美寶蓮將關閉中國所有線下門店 僅保留屈臣氏專櫃

公開資料顯示,美寶蓮隸屬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9月,註冊資本約5800萬美元。

而從愛企查網站查詢可知,該公司由歐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控股。

(0)
上一篇 2022-07-26 18:01
下一篇 2022-07-26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