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成為另一部《王冠》嗎?Netflix新劇《The Empress》發預告

當地時間8月17日周三,Netflix新劇–《The Empress》的一支預告片在網上發布,它將下月29日播出。這是一部6集長的德語原創劇,它已經引起了人們對Netflix另一部劇(《王冠》)的比較。

會成為另一部《王冠》嗎?Netflix新劇《The Empress》發預告

事實上,這些相似之處遍布整個故事。戲劇性的管弦樂配樂,一個公主愛上了一個她不“應該”在一起的皇室成員,渴望的眼神,奢華的視覺效果……

Netflix對這部新劇的描述稱–“當叛逆的伊麗莎白(Sisi)遇到奧地利皇帝Franz時,這對年輕夫婦令人陶醉的愛情完全顛覆了維也納宮廷的權力結構。

婚禮結束后,年輕的女皇不僅要對抗她的婆婆,即君臨天下、渴望權力的Sophie,還要對抗Franz的弟弟Maxi,後者自己也渴望着王位(以及Sisi)”。

與此同時,敵人的軍隊也在哈布斯堡帝國的邊界上集結。當無產階級起來抗議皇帝的時候,伊麗莎白必須決定她能信任誰–以及需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才能成為真正的女皇和希望的人物。

會成為另一部《王冠》嗎?Netflix新劇《The Empress》發預告

該劇的紙片人Katharina Eyssen說道:“《The Empress》為我們提供了為當代觀眾講述伊麗莎白女皇的動人故事的機會。根據現代女性的形象。Devrim(Lingnau)不僅是一位極具天賦、多面性的女演員,而且對我來說還展現了這個女人:聰明、熱情、叛逆。”

一位YouTube評論員在新發布的Netflix預告片所附的說明中開玩笑說道,這個第一視角的鏡頭“已經摧毀了《布里奇頓》的前兩季”。

與此同時,在跟《王冠》的其他隱含聯繫中,注意到Sisi的另一件事也很有趣。這個角色激發了公眾巨大的愛和奉獻–類似於針對威爾士公主的愛和奉獻。

(0)
上一篇 2022-08-18 10:11
下一篇 2022-08-18 10: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