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睿科推出Montage系列USB4移動固態硬盤 外觀致敬蒙德里安

作為一家專註於 USB 外設配件的廠商,奧睿科(ORICO)剛剛推出了支持 40 Gbps 傳輸速率的 MTQ Portable SSD 產品線。有趣的是,官方宣稱這款 USB4 移動固態硬盤的設計靈感,源於荷蘭知名幾何抽象派先驅畫家彼埃·蒙德里安(Piet Mondrian)。

奧睿科推出Montage系列USB4移動固態硬盤 外觀致敬蒙德里安

由黑色線條隔開的紅黃藍色塊,使之能夠在一眾競品里脫穎而出。此外模內標籤的運用,為其賦予了汽車級的耐用性。

規格方面,在連接 USB4 兼容設備時,ORICO MTQ Portable SSD 能夠達成 3126 MB/s 和 2832 MB/s 的順序讀寫。

此外包裝盒裡提供雙頭 USB-C 與 Type-A 轉接數據線,並且免驅兼容 macOS、Windows、Android 和 Linux 等操作系統。

最後,從消費者的實際需求出發,ORICO 為 Montage 系列移動固態硬盤 提供了從 512GB 到 2TB 不等的容量選項。

(0)
上一篇 2022-07-26 11:49
下一篇 2022-07-26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