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本田思域登場 Type-R中文名叫“馭冠”

史上最強的本田思域就要來了,它正是新一代思域Type-R,近日,該車的中文名曝光,叫作“馭冠”。由於中文名過於拗口,所以一經公布就被不少網友吐槽:“好好地叫Type-R就行了,幹嘛非要起個中文名,還這麼難讀難記”;“什麼人取的名字,馭冠,還不如叫思域王”;“東本你沒事吧,要不要打電話問問兄弟廣本,看看人家怎麼取的名”。

最強本田思域登場 Type-R中文名叫“馭冠”

據此前曝光的信息來看,全新思域Type-R將於12月以CKD(即車輛零部件進口到國內,再由東風本田組裝成整車)的形式引入國內市場銷售。

該車已經在海外全球首發,被稱為“史上最強思域”,刷新了由上代創造的鈴鹿賽道前驅車單圈記錄,用時僅2分23.120秒。

新車發布后,就有國內網友曬出了疑似該車的購買協議書,從上面可以看到該車的預售價為35-45萬元,購入門檻確實不低。

結合此前發布的官圖可知,該車基於思域Hatchback打造,前進氣格柵擁有專屬的紅色“H”本田車標,尾部則具有非常誇張的大尾翼,標誌性的中央三出排管自然也沒缺席。

最強本田思域登場 Type-R中文名叫“馭冠”

最強本田思域登場 Type-R中文名叫“馭冠”

動力方面,新本田思域Type R仍舊採用前置前驅布局,搭載一台2.0T發動機,匹配6擋手動變速箱,並且前軸帶有LSD限滑差速器

至於這台發動機的參數,據外媒報道可能會有不同的動力規格,日規版最大可產生330馬力,峰值扭矩可達420牛米,而如美規或歐規車型可能最大功率會稍有不同。

(0)
上一篇 2022-10-12 20:26
下一篇 2022-10-12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