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Windows 11的推廣海報被做成了第一張系統壁紙 現在即可下載

微軟將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行一次專門的Windows活動,據信這可能給我們帶來的不是新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而是一個名為Windows
11的全新操作系統版本。
雖然Windows
11的名字讓很多人感到驚訝,但看起來微軟可能打算在此基礎上繼續發布獨立的操作系統版本,因此要遠離Windows 10帶給公眾的印象。

雖然該公司顯然還沒有確認關於Windows 11的任何發布細節,特別是6月24日的活動中給我們帶來的精細,但該公司在活動的官方公告中發布的一張預告圖被許多人認為是新的Windows版本即將到來的活生生的證據。

現在這張預告圖現在已經被重製,可以作為高分辨率壁紙下載,所以如果你想讓你的Windows 10桌面看起來更像Windows 11,現在可以跨出第一步。

這張Windows 11壁紙最高擁有4K分辨率,所以它在大多數桌面上電腦看起來表現應該都不錯。

代號為 “太陽谷”的這次新功能更新據說包括對操作系統中所有內容的重要刷新,從用戶界面到底層對處理器的調度方式都有着相當大的改動,而且這些改動並沒有很多體現在Windows Insider計劃中以免泄密。現在一切都還處於傳言階段,所以我們就等着微軟在6月24日的活動中吐露一切吧。

微軟Windows 11的推廣海報被做成了第一張系統壁紙 現在即可下載

壁紙下載地址:

https://wallpaperhub.app/wallpapers/9131

(0)
上一篇 2021-06-07 16:39
下一篇 2021-06-07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