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塗鴉慶祝鋼鼓的發明

據CNET報道,周二的Google塗鴉是為了慶祝鋼鼓的發明,這是一種由55加侖的鋼製貨鼓製成的打擊樂器,通過用槌子敲擊鼓的凸腹上不同大小的凹痕來產生音樂。

@~@B8XCD9(DO76]2221~4F6.png

鋼鼓被廣泛認為是20世紀發明的唯一主要樂器,1930年代起源於加勒比海島國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但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700年代被帶到加勒比海的受奴役黑人。由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藝術家Nicolas Huggins繪製的視頻塗鴉將人們帶入一段音樂之旅,以了解鋼鼓的一些歷史。

1834年奴隸制被廢除后,前奴隸們被允許用他們的鼓聲參加狂歡節的慶祝活動。但在1881年的一系列騷亂之後,英國政府禁止了非洲打擊樂。取而代之的是用竹棍敲打的做法,這種做法也被禁止,引發了抗議和示威活動。

在這些抗議活動中,出現了用金屬物品如汽車零件、油漆罐、垃圾桶、油桶和餅乾罐等製作簡易打擊樂器的做法。到20世紀30年代,被稱為 “ tamboo bamboo ”的樂團被這些金屬樂器所主導,基本上放棄了竹棍。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后,音樂家們開始使用煉油廠丟棄的55加侖油桶。鋼琴家們–正如人們所知道的那樣–開始對容器表面不同大小的區域進行實驗,發現凸起的區域產生的聲音與平坦的區域不同。這些發現,以及其他與容器形狀和尺寸有關的發現,催生了新的鋼鼓樂器家族。

1992年,鋼鼓被宣布為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國家樂器,現在在世界各地的音樂會上受到歡迎,包括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卡內基音樂廳和肯尼迪藝術中心。

(0)
上一篇 2022-07-26 08:49
下一篇 2022-07-2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