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發聚會照回擊婚外情:我和谷歌創始人好得很

北京時間7月26日消息,對於插足谷歌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婚姻的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日晒出他與布林的聚會照,證明兩人依舊是好朋友。外媒報道稱,馬斯克在去年秋天與布林的妻子妮可·沙納漢(Nicole Shanahan)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外情。

馬斯克發聚會照回擊婚外情:我和谷歌創始人好得很

此事導致布林在今年早些時候提出離婚,這兩位科技億萬富翁之間的長期友誼也宣告終結。馬斯克在周日發布推文回應稱,這一報道純屬胡說八道。

接着,馬斯克再次發布照片證明自己的清白。“這張照片就是在兩個小時前拍的。”馬斯克對外媒表示。照片顯示,馬斯克正笑着自拍,旁邊就是布林,手裡舉着酒杯。

“妮可和謝爾蓋的離婚絕對與我無關,”馬斯克在郵件中堅稱,“我相信妮可和謝爾蓋都會證實這一點。我和謝爾蓋、妮可都談過這個問題,他們說這個消息不是他們放出來的,所以(這)一定是以訛傳訛,越傳越假。”

馬斯克再次強調,他和妮可不存在親密關係。“不是為了迴避這個問題,我在三年中只見過妮可兩次,兩次都是和很多其他人在一起,”馬斯克表示,“我們沒有任何戀愛關係。”

(0)
上一篇 2022-07-26 07:49
下一篇 2022-07-26 07: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