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造了一輛失重離心車 網友神評:百公里油耗吐5頓飯

5月12日,擁有百萬粉絲的手工耿又帶來了新作品——自製失重離心車,視頻在B站發布5小時后,目前播放量已有111.6萬。手工耿表示,一直想去太空里體驗一下失重旋轉的感覺,可惜一直未能如願,偶然間他在馬路上看到了一輛拉水泥的罐車,如果改變思路,做一輛失重離心車,把人固定在裡面駕駛,這樣在路面上應該也能體驗到這種感覺。

從視頻來看,這輛失重離心車的齒輪甚至都是手工耿手工切出來的,順便還修了個形。

在他將車輛啟動并行駛一段時間后,手工耿表示“看來自己不適合當一個宇航員”。

評論區有網友神評稱:“挺好的,百公里油耗吐5頓飯”“吃飯不開車,開車不吃飯”“我看着已經有要吐的感覺了”。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為了減少航天運動病的發病率,航天員要進行前庭功能訓練。採用轉椅、鞦韆等旋轉和擺動設備產生線性加速度和科氏加速度,或在失重飛機上讓航天員頭部運動,對受試者的前庭器官進行刺激,以提高前庭器官的耐受能力。

手工耿造了一輛失重離心車 網友神評:百公里油耗吐5頓飯

手工耿自己造了一輛失重離心車 網友神評:百公里油耗吐5頓飯

(0)
上一篇 2022-05-12 15:20
下一篇 2022-05-12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