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宣布推出ear (1)黑色版 真無線耳塞

Nothing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全黑版耳(1)真無線耳塞。該公司還宣布,該產品的製造和銷售過程現在已經實現了碳中性,並可以使用加密貨幣購買。新的黑色版ear (1)的特點是耳塞表面採用煙熏啞光的黑色,並保留了標準型號的常見透明元素。

充電盒也已更新,在之前的白色油漆元素上採用了相同的啞光黑色表面,其他部分如鉸鏈和配對按鈕也採用了相應的顏色。

gsmarena_001.jpg

除了顏色之外,黑色版在功能上與標準版相同,標準版自今年年初上市以來已售出22萬台。

Nothing現在還在包裝盒上打印每隻ear (1)的碳足跡,在這種情況下是1.78公斤二氧化碳。Nothing需要通過其他措施來抵消這一成本,以實現中立,他們通過購買國際可再生能源證書(REC)來做到這一點。

gsmarena_002.jpg

Nothing還將首次接受加密貨幣,通過公司網站購買ear (1)。客戶將能夠使用比特幣、以太坊、美元幣和Dogecoin進行支付。當然受限於各國法律,這種支付方式將只在特定的國家提供,例如不包括印度、中國市場,因為在那裡加密貨幣交易是非法的。

ear (1)黑色版的前100個單位將被單獨刻上數字1至100。這些將通過Nothing Kiosk獨家提供,這100台限量產品將從12月4日開始在倫敦考文特花園的Seven Dials出售,時間為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1:00-19:00。

ear (1)黑色版本的公開銷售將於12月13日開始。

gsmarena_003.jpg

(0)
上一篇 2021-12-01 21:19
下一篇 2021-12-01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