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台又發高溫預警:廣東地表溫度超70℃ 來感受路人的絕望

今年夏天有多熱,走在外面可能真的會被燙傷,廣東部分地市地表溫度超70℃,70℃這是個什麼概念?大概就是“撒點鹽就能吃了”“放點蔥花味道更好”。7月25日截至13時25分,廣東各地直接掛出了144個高溫預警信號。其中有31個高溫紅色預警,主要在廣佛兩地、粵東和粵北。

預計,今明兩天榕城區、揭東區最高氣溫將達到39℃左右,揭陽市氣象台25日10時25分將高溫橙色預警信號升級為紅色,請繼續做好防暑防晒工作。

有網友發視頻顯示,廣東地表如此高的溫度,走路都是燙腳的,簡直沒法下腳。

中央氣象台7月26日06時繼續發布高溫橙色預警:預計7月26日白天,江漢、江淮、江南、華南和四川東部、重慶、貴州東部以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35℃以上高溫天氣,其中,江南和華南大部、四川東部、重慶以及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氣溫有37℃以上。

中央氣象台又發高溫預警:廣東地表溫度超70℃ 來感受路人的絕望

(0)
上一篇 2022-07-26 07:48
下一篇 2022-07-26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