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主管慮接班人計劃 稱是為了團隊長期的發展

根據最新GQ雜誌的報道,Xbox主管菲爾·斯賓塞 (Phil
Spencer)表達了對Xbox部門未來的看法,並透露他正在考慮接班人的計劃。菲爾·斯賓塞加入微軟已有三十多年,自2017年起擔任該公司遊戲執行副總裁。他表示作為一個在這裡工作了33年的人,顯然他未來工作的時間要比以前短很多,但這個團隊是長久的,,可持續性,現在對他來說沒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了。

Xbox主管慮接班人計劃 稱是為了團隊長期的發展

菲爾·斯賓塞特別談到接班人時補充道:“當你考慮到團隊的長期良好發展時,你應該這樣做。以確保團隊處於有利的位置以及公司文化處於良好的位置。我們正對誰是接班人做出正確的決定,那必須比我活得久。”

菲爾·斯賓塞還討論了他的團隊如何看待未來,並揭露他們喜歡用《地平線》作為目標節點。比如“地平線一號”計劃是今天正在發生的事情。“地平線二”是在一或三年內發生的項目,而“地平線三”是可能在五年甚至十年內都不會發生的大創意。他還表示,“地平線三項目”也許是可能行不通的賭注,但對於擁有一個致力於確保創新且在未來蓬勃發展的團隊來說很重要。不去冒險也是很危險的,團隊必須種下目標的種子,這不僅僅是為了完成目標,更是為了激發團隊創新。

GQ指出,這種長期戰略很多,比如Xbox的 自適應控制器之類的外圍設備,它徹底改變了殘疾玩家的輔助功能選項。Xbox最近也迎來20周年,背後的團隊在將來也會不斷地努力為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務。

Xbox主管慮接班人計劃 稱是為了團隊長期的發展

(0)
上一篇 2021-11-16 12:23
下一篇 2021-11-16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