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護衛隊3》沒發預告 這是因為特效還沒有完成

在美國聖迭戈漫展上,漫威沒有公布《銀河護衛隊3》的預告片。導演詹姆斯·古恩決定在現場不發布首支預告片,這是因為他還沒有對特效感到完全滿意。在剛剛過去的聖迭戈漫展上,漫威展示了《銀河護衛隊3》的首個官方片段,但僅向H廳的觀眾獨家開放,並沒有出現在網絡上。

《銀河護衛隊3》沒發預告 這是因為特效還沒有完成

一些粉絲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他們的失望之情,對此古恩回復並解釋說它認為這個片段還沒有準備好向公眾播出。

古恩解釋說雖然他本人很喜歡這個預告片,但最終還是忍住了,因為特效需要一些精細的調整才能讓觀眾反覆觀看和仔細檢查,因此當前預告片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據看過預告片的觀眾透漏,《銀河護衛隊3》卡司發生了一些重大變化,包括Maria Bakalova飾演太空狗Cosmo。預告片還展示了卡魔拉,格魯特和火箭浣熊。

《銀河護衛隊3》是MCU第五階段的一部分,定於2023年5月5日上映。

《銀河護衛隊3》沒發預告 這是因為特效還沒有完成

(0)
上一篇 2022-07-25 22:48
下一篇 2022-07-25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