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Dash推出SafeDash 為外賣平台送貨員提供應用內安全工具

DoorDash正在推出SafeDash,這是一個新的應用內安全工具包,旨在幫助其送貨員在工作時感到安全。SafeDash將在紐約、芝加哥、費城、底特律、舊金山和洛杉磯推出。全美國的平台配送方的用戶將在年底前獲得SafeDash。

DoorDash推出SafeDash 為外賣平台送貨員提供應用內安全工具

該公司已與ADT合作,在工具包中推出了兩項新功能。安全保證電話”功能讓用戶在可能感到不安全的情況下通過Dasher應用程序與ADT代理聯繫。ADT代理將保持通話,直到個人認為自己脫離險境。如果事件升級,並且該人在一段時間內沒有反應,ADT將聯繫911,根據智能手機的GPS,要求對他們最後的已知位置進行緊急響應。

DoorDash也在推出一個”緊急援助按鈕”,允許用戶在需要時尋求幫助。一旦送餐員點擊該按鈕,ADT代理將聯繫911,並通過短信與他們保持謹慎聯繫。然後,代理人將把關鍵信息,如該人的位置,傳遞給911接線員。該公司指出,這一功能使用戶無需通過電話就能獲得911的幫助。

doordash-header.webp

DoorDash通信和政策副總裁Elizabeth Jarvis-Shean在一份聲明中說:”SafeDash是在Dashers的反饋中誕生的,我們希望通過使用這些工具,我們給Dashers提供另一種資源,讓他們在路上感到安全和放心。”

DoorDash表示,它計劃為工具包開發更多的功能,並希望在未來推出虛擬教育資源、直接溝通、教育材料和應用內指導。值得注意的是,DoorDash的SafeDash工具包與Uber的司機安全工具包類似,後者也包括一個應用內緊急援助按鈕和其他一些功能。

在推出SafeDash之前,DoorDash預測第三季度業績可能會比較疲軟,理由是與大流行病有關的消費者行為可能會繼續影響其業務,這一點持續存在不確定性。

(0)
上一篇 2021-11-03 21:54
下一篇 2021-11-03 2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