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海外停止推送問題多多的“穩定版”OxygenOS 12更新

OnePlus本周向OnePlus 9和9 Pro發布了基於Android 12的“穩定版”OxygenOS
12,但在用戶報告錯誤和問題后,該公司已經撤下了它。
“我們已經了解到一系列OxygenOS
12更新引起的問題,軟件團隊正在修復這些問題,”OnePlu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將暫停這一軟件更新,並儘快推出新版升級。”

圖片.png

數日前發布的OxygenOS 12已被用戶群體廣泛抨擊,多家Android專業網站評價其算得上”非常糟糕”,並強調需要切換設置以使120Hz顯示屏再次工作,以及一些菜單”直接崩潰”等問題的例子。”對於一個所謂的’穩定’版本,OxygenOS 12充滿了錯誤和問題,老實說,很難建議你更新並安裝在你符合條件的OnePlus手機上……”XDA開發者網站甚至發布了一份PSA,建議如何去重置你的OnePlus 9或9 Pro以嘗試改善情況-這不是你在軟件更新后應該做的事情,更不用說位於歐洲的用戶在不慎升級了這個版本之後出現5G永久性不再可用的情況(除非降級到OxygenOS 11版本)。

bfarsace_4481_20210317_0061_Edit.0.webp

顯然,不僅僅是OnePlus在推出基於Android 12的操作系統方面遇到了困難。三星基於Android 12的One UI 4本周開始向Galaxy Z Flip 3和Z Fold 3推出,據說它同樣帶來了很多問題。就連Google自己的Pixel手機也受到了影響,因為部分用戶已經報告了連接問題,似乎是由Android 12的一個錯誤引起的。

目前還不清楚一加的修訂版OxygenOS 12更新何時會出現。

(0)
上一篇 2021-12-11 08:04
下一篇 2021-12-11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