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收到SEC第二張傳票 面臨多起訴訟

特斯拉(TSLA.US)周一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10-Q文件顯示,該公司在6月收到了SEC的第二張傳票,調查馬斯克2018年表示要將公司私有化的推文,同時要求特斯拉提供與私有化聲明相關的Model3生產率的信息。文件顯示,特斯拉目前正在配合調查。

特斯拉還向投資者通報了馬斯克被起訴製造職場毒文化的進展情況。

迪亞茲訴特斯拉案中,法院裁決特斯拉賠償迪亞茲1500萬美元而不是他期望的1.36億美元。然而,迪亞茲拒絕這一裁決,該案將於2023年3月進行重審。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以種族歧視和敵對的工作場所為由,也對特斯拉提起了民事訴訟。關於特斯拉駁回此案的動議聽證會將於8月下旬舉行。

特斯拉收到SEC第二張傳票 面臨多起訴訟

此外,還有兩名特斯拉股東於6月16日提起了最新訴訟,指控公司“違反信託義務、不當得利以及違反與涉嫌種族和性別歧視以及性騷擾有關的聯邦證券法”。

文件還顯示,由於近期比特幣價格暴跌,在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六個月期間,特斯拉已將其持有的約75%的比特幣轉換為法定貨幣,並在報告中記錄了1.7億美元的減值損失。

特斯拉收到SEC第二張傳票 面臨多起訴訟

(0)
上一篇 2022-07-25 22:48
下一篇 2022-07-25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