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3》將首次支持跨平台 EA計劃擴大女足聯賽授權

根據外媒Xfire報道,《FIFA 23》將支持跨平台聯機,這在系列歷史上尚屬首次,這意味着PC,PS和Xbox玩家可以一起遊玩。報道還稱,EA的Hypermotion技術獲得了大升級,現在允許開發團隊使用體育場攝像機捕捉現實比賽中球員的動畫,從而消除對Xsens服裝的需求。

《FIFA 23》將首次支持跨平台 EA計劃擴大女足聯賽授權

據說,升級后的技術能在一個足球賽季的足球錄像中捕捉的數據是EA《FIFA》系列歷史上所能捕捉到的最高數據的100倍。這個細節來自於內部會議。

另外,《FIFA 23》還將有男足和女足世界盃,EA計劃擴大女足聯賽和俱樂部的授權。

上周,有報道稱EA CEO Andrew Wilson在內部會議中告訴員工,他相信FIFA品牌已經阻止了這個系列。

(0)
上一篇 2022-03-01 10:50
下一篇 2022-03-01 10:51

相关推荐